汤圆Luru

嗨喽~这里是一个憨憨,如果喜欢我的文的话,就点个喜欢关个主吧~

《希望之城》第三章(all神)

经历了99,81难……咳咳,他们这一路上都在聊着天,因为挑的是小路,所以没有什么怪,最多的就是会有一群乌鸦在头顶上盘旋,让人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罢了。终于到信用镇啦~刚好是晚上,整个镇子灯火通明,商品玲琅满目,路上人头攒动,十分热闹。

阿神一到就惊了,看的目瞪口呆,小白倒是很平静,像是经常到这里来,经常见到。

“哇哦,这么多人,都是玩家嘛……”

“当然不太可能啦,还有很多充数的NPC啦,这个游戏暂时没有这么多人知道的呀,而且当你退出之后就会没有这方面的记忆了,就像睡了很久,做了一场梦一样。”小白的话语,让阿神很疑惑,明明是跟他一样,刚刚来到这里,是个新手,为什么懂得这么多——他在撒谎吗?

阿神半信半疑地说:“你懂的好多哦,这都是真的吗,你不是萌新吗?”

小白听到阿神的怀疑后,有点慌,连忙解释道“我……我当然是萌新了,这些在你刚到来的时候,系统都会跟你说啊,你不知道吗?”

“啊~我的系统TA好像有点忙,每次我要问TA问题的时候,TA都会赶忙去招待别的玩家了,都没得时间理我内。”阿神第一次对小白的身世产生了怀疑,小白,他真的是个萌新吗?他和自己组队是为了什么呢?「啊啊啊,好烦啊,小白可是救了我的人啊,我不可以怀疑他,就算他撒了谎,那也是我的救命恩人,不想了不想了,赶紧找客房睡觉吧。」

“小白,你有什么要买的吗?”

“嗯……我就想买一些粮食,让我们不被怪物咬死,也不要饿死吧。”

“对了,这一路太平静了,差点忘了这里还有怪呢,唉?在这里会不会遇到怪啊……”

“这里嘛,很少会有怪的,在整个镇子的外围,有一层只有怪物才能看得见的“膜”,可以说成是游戏里面的“结界”吧,他会保护我们的。”

“这么说这里很安全喽!”

“呐呐,就有人以为这里很安全,一直呆在这里,永不出去,游戏刚好修改了这个bug,就是一些很厉害的怪,能隐蔽自己的气息,幻化成玩家的怪物,是可以像正常人一样随便进出的啦,所以这里还算是十分危险呢,只要一进来怪,就一定是超高级的,如果打不过就死定了。”

阿神在一旁目瞪口呆,一脸不可思议,突然旁边的拍卖声传过来了,“来来来,这个怪物谁想要啊,可以男女互换的哦~最少十万块!还有没有人要的啊!”平台中间,一个紫发少年被绑着,只要露出来的地方,没有一处是没有伤疤的,他的眼泪不停的往下掉,眼神里充满了绝望,嘴巴被绑得死死的,不能哭喊,不能反抗,多么难受啊……阿神被怔住了,拳头越握越紧,眼里充满了怒火,「为什么要拍卖一个活人啊,就算他是一个怪物,那也经不起这样的伤害啊,他也是生命……我要救他……」

“欧尼酱!你干嘛呢,快点找东西啦!”小白没有注意到阿神的样子,催促着他。

“小白小白。”阿神招了招手,示意他过来,“我们救救他好不好。”接着指了指那个“商品”。

“你有钱吗,十万块呐,再说这个怪很高级的,是需要治疗的最佳选择,你难道……”小白看着阿神越变越坏的表情,渐渐明白了什么。

“对啊,买的不行我们可以用偷的啊,这是在游戏里,什么不行呀。”

“你知道这个地方为什么叫信用镇吗?就是要讲信用,不能偷的,只要被发现了,你就死定了!”

阿神默默不语,看向了小白身后的那个摊子——是买衣服和假发的地方!

“不愧是你,好吧,就这一次,下不为例。”

二十分钟后,一个黑发的小白出来了,但是……是女生的样子啊啊!!阿神可是求了小白很久才让他换上的,阿神是一个粗汉,带上了假胡子,和棕色假发。

阿神看到小白还是忍不住偷笑,小白看见了,原本羞涩的脸,更加红润了,“不要看了,快去救那个人去啦!”

“噗……对不起我忍不住啦,哈哈哈……”接着阿神看向了平台的方向,那个“拍卖品”不见了!“小白,那个人怎么不见了,难道被人买走了吗……”

“不会不会,你看围观的人都还没有散去,应该是中场休息,这可方便我们偷了啊……”之后小白和阿神商量了作战计划,他们中二的为他命名为“希望之城拯救计划之小白美女阿神帅哥拯救可怜拍卖品的拯救大计划”简称“计划”。

首先!他们要装作工作人员混进去。之后!摸索进困人的地方。再后来!就趁警卫不注意,偷走钥匙,放走他。(详细我不说了,都是一个套路)

他们逃到了一个客栈,并安顿了下来,因为客站满了,所以只有一个房间。

“你们为什么要救我……”那个少年哆哆嗦嗦地看在墙上,警惕的看着他们。

阿神靠近他摸着他的头,温柔地看着他,“我就是觉得,一个生命,不能被当成一个商品去供人使用,供人观赏,你应该有自己的归宿。”

少年抬起头,晶莹的泪珠在眼眶里打转,他是异瞳,一个是鲜艳的红色,一个是冰冷的蓝色,两个完全相反的颜色,又却如此的搭配,他用哽咽的声音说道:“谢谢你,我叫小光,是一个怪物,一个在这个世界里,人人都要杀了的怪物,我是专门帮助同类治疗的,所以没什么战斗力,我的家人几乎都被抓了,已经没有什么依靠了,哈哈……”小光苦笑着,泪珠从眼睛里滑落了下来,阿神和小白看着都很心痛,阿神摸了摸他的头为他擦去泪水。

“那以后你就跟着我吧,我们可以组队呀,嘿嘿嘿,我们正好缺一个能帮我们疗伤的人呐~”

“可是我是个怪物,我知道,我在这里生存,就是为了给人们屠杀。”

小白走到了小光旁边,指了指自己头上的耳朵,“看呐,我也是怪物哦,在我的那个世界里,也有很多人喊着要杀了我,不过我遇到了很多给予我希望的人,我也和他们过得很开心,到了这里我又遇到了阿神,我的“欧尼酱”,我现在也过得很好的呀~所以啊,不要觉得自己活着没有意义,每个生命存在都有他们的使命,除了蚊子,嘿嘿嘿。”

“谢谢你们,我要跟着你们!我一定会发挥出自己的作用的。”刚才可怜的表情听了小白的话后秒变成坚定的表情。

阿神和小白都笑了,“嗯,我相信你呀。”

“恭喜阿神kouki玩家完成第三个任务,拯救了小光,因为这一路上太顺利了,一天直接完成了三项任务,为了给玩家更好的体验,所以……已开启副本任务,在“金字塔高峰”挑战“岩石怪”,如果完成会获得神秘奖励哟~”

在第一天,阿神成功认识了两个队友,小白和小光,之后这个小队又会怎样呢~敬请期待下面吧!

(鞠躬)

—————————作者的话—————————

嘿嘿嘿嘿嘿,我要日更!!!(口出狂言)

拜拜

(谢谢那些为我加油的小可爱们啊啊啊)

(跪下)

 

评论(6)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