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Luru

嗨喽~这里是一个憨憨,如果喜欢我的文的话,就点个喜欢关个主吧~

《希望之城》第四章(all神)

路的人设有点崩

如果对此不适,这是是你的雷的话

最好别观看

谢谢配合呀

——————————正文——————————

今天是阿神来到“希望之城”的第二天,因为就只用了一天时间,直接完成了三项主线任务,所以系统又加了一个支线任务,爬上高峰,打败“岩石怪”,获得神秘奖品。

又是晴朗的早晨呐,客房里射进来温暖的阳光,窗户敞开着,屋外街上嘈杂的声音传进来,阿神揉了揉眼睛,醒来了。

他刚想起身,却被一个重重的东西压着左手臂——小白,右手臂又被小光压着,动弹不得,他们睡的很沉,双目微闭,均匀地喘着气,暖暖的气吹到阿神的脖子上,弄得他痒痒的。他刚想推开他们,但是小白抱得更紧了,耳朵也稍稍动了几下。

阿神:萌萌,有被谢到。

再看看旁边的小光,也是一样,长长的睫毛,小小的嘴,怎么会有男生会长这样啊啊!怪不得会被抓,这样带回去,都可以当老婆了啊!

「算了算了,我还是再睡会吧,他们这样我怎么可能忍心叫醒他们啊!」

阿神又睡下了,就这样保持这个姿势,过了两个小时。

他在梦中感到了有人在碰他的嘴,微微皱了下眉,再慢慢睁开眼,「怎么凉凉的呢……」

小光坐在阿神的上面,挡住了阳光怎么能不凉,而且小光是直接在他被窝里的,本来是趴在他身上,阿神一醒,他就坐了起来,并把被子也掀了起来,失去了温暖的被子,阿神一下就醒了,再看见身上人小光,瞬间就清醒了,就如用一盆凉水直接泼到他脸上般那样清醒。

“小光啊!你干嘛!”阿神下意识地坐起来,这一起不要紧,直接拉近了两人的距离,那有多近呐~我只能说,这种距离,不是要为对方吹掉眼睛里的沙子,就是要kiss,而且那个地方……(指了指下面)也很近,或者说,已经贴上了。

小光没慌,很天真的歪了歪头,笑着用女声说:“我在等你醒来呀~”

阿神彻底懵了,「我刚刚是不是听错了,女声?是从小光嘴里发出来的吗?嗯?!」

小光见他半天都没说话,不打算再调戏着他了,就从他身上下来了,“要吃饭了哦。”他走到门口,歪了一下头,就走了。(歪头杀啊啊啊)

再过了一会,阿神的脑袋才接受完信息,晕晕乎乎地走出门,在到一楼前,一直回想着刚刚发生的事情,还越想脸越红,直到小白戳了他一下。

“欧尼酱,你怎么啦?脸好红哦。”小白伸出双手摸了摸阿神的脸,“呲……”(当岩浆遇到水的声音)

“爽~”阿神露出了舒服的表情,这是小白第一次这么仔细的看着阿神,金色的头发被暖暖的阳光照着,微风吹来,发丝稍稍飘起,蓬蓬的头发软软的样子,好好看的……这次轮到小白脸红了,突然阿神感到背后,有一股杀气,转过身,才看见小光坐在旁边,用着死亡微笑看着自己。

之后这顿早午饭,一定不是平静的,反正两个人一直在为阿神夹菜,像是在竞争,阿神自己就很懵,明明在昨天还好好的,为什么现在变成这样了,就像一个很单纯的人,什么都不懂。

阿神:我真的不懂。

终于吃完啦!阿神整个人瘫在椅子上,像一滩水,众所周知,阿神是一滩液体。

“欧尼酱,吃好了吗?吃好了我们该出发了哦。”

“你等等,让我睡会……”

“嗯……这是不可以的哦,我们下一个地方是去爬山,这样才能完成任务啊……”

“不要!”阿神生气地撅起了嘴,「还不是你们喂的我嘛,我要撑死惹」

后来阿神还是乖乖去了,因为小光偷偷在阿神旁边说了一句……

“信不信明天早上起来,我再趴在你身上呀,但是,下一次的话,我可就不会太轻易放过你了呦。”附上温(wei)柔(suo)的笑容。

阿神:我怕了还不行嘛。

一路上,他们有说有笑,相谈甚欢,直到走到山脚下。

“我的老天鹅,这么高的嘛!一定很好玩!”阿神抬着头看着那座名叫“金字塔高峰”的山,这座山很是高,就像在现实世界中的三十层楼这么高吧。山上有很多岩石,和金字塔一样,光秃秃的,啥也没有,在前面有一条直奔山顶的楼梯,但是这个楼梯歪歪斜斜的,还很窄,激发了阿神好(zuo)斗(si)的心理。

“冲aaaaa!”

在要到山顶时,“好累啊,哈……哈……我可以不走了吗,哈……哈……”他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汗已经冒出来了,晕眩吞噬着他的大脑,晕晕乎乎,下一秒好像就要摔倒了,原本的斗志完全消失了,小光和小白走在最前面,他们催促着他。

突然阿神一脚踩空,向后一仰,这一瞬间阿神的脑袋在飞速旋转着,眼看马上就要像一个保龄球一样,滚下山,但是背后有一个“东西”支撑着他,他在一瞬间看到了一个人影,再往后一看,是一个戴着皮卡丘帽子的人,阿神就这么躺在他的怀里,小光和小白听到动静,刚想问候阿神,但看到这一幕……

“你没事吧。”那个男生终于开口了。

“谢谢你呀,我没事。”阿神刚想从他身上起来,脚踝处一阵刺痛,才发现自己的脚已经崴着了,动弹不得,“嘶—好痛……”

“那就在我身上吧,不用起来了。”

“好吧……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叫路,也是玩家哟,看你应该是新玩家吧,我们交个朋友吧。”

“我叫阿神呐,你是老玩家嘛?”

“不算老玩家吧,只是快通关了而已。”

“厉害厉害,佩服佩服。”

此时阿神已经在路的怀里呆了很久了,小光在前面看着他们心里很不舒服,刚想说出口,就被小白抢先了,“欧尼酱,要赶路了!”

“好的!”阿神揉了揉脚腕,想追上小白他们,路却一把把他抱起,“不要太逞强哦。”然后在他的耳边轻轻的说了一句,“还是我来抱你吧……”阿神的脸在这一瞬间就红了,只能把脸埋在衣服里,乖乖让他抱着自己。

——————————作者的话————————

我这次发的好晚哟,最近在我弟弟家,所以都不能熬夜,然后……我可能会更的有点晚,对不起!

(鞠躬)

评论(8)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