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Luru

嗨喽~这里是一个憨憨,如果喜欢我的文的话,就点个喜欢关个主吧~

《希望之城》第二章(all神)

切勿上升到真人

——————————正文——————————

很快阿神就到达了地图上第二个目标,这一路上还算平静,只有一点小怪,没遇到太高级的怪。

“终于到了啊……怎么一股猫的味道,这只猫几天没洗澡了啊,这么臭。”阿神捂着鼻子,硬着头皮进到了一个小型的宠物医院,这里的笼子都是空的,原本墙上贴着的猫咪海报已经泛黄了,店里的招财猫僵硬的上下摆动着他的手臂,内屋里连连传来猫咪凄惨的叫声。

“吼,这里怎么这么脏,还这么难闻。”阿神朝内屋的门那走去,小心翼翼地。

“吱——”阿神的眼前一片漆黑,往前走几步,突然踩到了粘粘的液体,他借着微光定睛一看。

“艹!红色的!难道是……”突然胃一阵不适,随时都有可能吐出来,阿神往墙上一靠,误碰到了电源开关,屋内一下就明亮了。屋内,地上满是血红色的,墙壁的四角堆满了动物的尸体,腐臭的味道引来了许多苍蝇,一只猫正在享用着他的“午餐”,猫的旁边还有一个白发少年,捂着嘴,惊恐的看着那只猫,此时猫抬起了头。

“三个头!”阿神惊异地叫了出来,猫也渐渐的看向他,猫的身体没有动,但头竟然旋转了180度!这次阿神看清了他的样子,三个头,比普通的猫大了一点,是一只黑猫,三个头的眼睛的瞳色还各不相同,分别是红、黄、绿色,“红,绿,灯!?”阿神虽然很害怕,但还是忍不住吐槽。猫好像被激怒了,全身的毛都炸了起来,尾巴也直立着,直径朝阿神奔去。

猫不大,力气还不小,阿神被扑倒了,猫的口水滴在身上,全是动物尸体的味道,它的嘴巴张得大大的,眼看阿神就要被吃掉。

“碰碰!”枪声响起,猫直接瘫倒在阿神的身上,失去了行动力。

阿神把猫推开,慢慢站起,那个白发少年的手上拿着枪,身体在发抖,但是眼神是坚定的。

“谢……谢谢你啊,我叫阿神,你叫什么啊?”阿神走到他身边,伸出手想握握手。

少年,没有回答,低着头。

“额……我欠了你一条人情,之后我会还你的,如果你不想说话,那……我就走了。”阿神收掉手,刚想离开,就被他叫住了。

“别走!”少年拉住阿神的左手,用蓝晶晶的眼睛看着阿神,“我……我叫小白,是新玩家,刚刚来到这里,没有战斗力,我很害怕,所以……我可以跟着你吗?”再说到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小白终于抬起了头,阿神也终于看清了他的样子。一双宛如蓝宝石的眼睛,脸红红的,仔细看他的头上还有一双狗耳朵,楚楚可怜的样子,让阿神忍不住想收留他。

“你好可爱……”阿神忍不住说出了真话。

小白听到后愣了一下,“唉?”

“额……没什么,那个我其实也是新手,今天刚到达这里,还不是很熟,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们可以组队呀。”

“真的吗!谢谢你!”小白笑的眯起了眼睛,样子还是很可爱。

阿神的脸红了,「艹,好可爱……」

他们一起走出了宠物医院,屋里的那只猫和阿神杀掉的僵尸一样,化成了粒子,飘散了。

他们一边走着一边聊着天,阿神成功套出了小白的身世。

“我的身世吗……”小白低下了头,明显是不想说出。

“如果你不想说,我不会强求的。”

“不是不是,我其实是个兽人,你应该也看出来了吧,我有小狗一样的耳朵,这是家族遗传,是永远都抹除不掉的……”讲到这里小白的耳朵就耷了下来,“我从小就失去了父母,母亲在生我的时候就死掉了,父亲很爱我,硬是要养我。我在上幼儿园时,班上的同学就不喜欢我,老师也不想让我上学,家长就更不想让自己的孩子和我这种怪物玩,之后……他,他就被当成异类活活打死了……我那么小就克死了爸妈,就被赶出去了,但是有个叔叔收留了我,我过得很开心,但很少出去。在十五岁时,我很想出去看看,就偷偷逃了出去,之后就被坏人发现,把我打晕,圈养了起来,但时间不长,很快我就逃了出去,一下就跑到了很远的地方,那是个小村子,正好有空房,我就被好心的村长收留了,之后的生活平静又惬意。但是……有一天,一个叔叔说是我的亲戚,把我接走了,他带我回家了,刚开始还行,然后他就让我玩一个叫《希望之城》的游戏,我当时莫名其妙的晕了过去,然后就到了这个地方,我还算幸运,我利用我在村里学的生存方式,在这里勉强生存了几天,今天我的粮食用完了,想出来找一下食物,但就误打误撞的进到了那个宠物医院,然后看到了那只怪物,再之后就看到了你呀~这是我的故事,你会嫌弃我吗?”

“当然不会!有兽耳什么的超好看der!而且你这么厉害,还救我了呐~”阿神摸了摸小白的头。(撸狗)

“谢谢你……我可以叫你欧尼酱吗?”

“唉?可以啊,那……一抹多?”「艹,好尴尬!!」

“嘿嘿嘿,谢谢欧尼酱~”小白的笑有种奇怪的感觉,虽然是可爱的表现,但是……好像有种撒谎的味道!(串剧了啊!)

此时阿神脑海里的声音浮现了出来。

——

“恭喜你!第二个任务顺利完成!啪啪啪鼓掌!”

“系统啊,你终于来了啊,那个,这个游戏可以组队嘛?”

“嗯……随便啦,但是可要注意你的“队友”到底是好还是坏咯~”

阿神看了一眼小白,那么天真的表情,阿神毫不犹豫地选择相信了,“他不会是坏人哒,我成了任务,是不是要有新手奖励呀~”

“嗯……是有啦,在你的包包里我给你了一万块哟~”

“豪迈啊,金主爸爸。”阿神一边赞叹着一边翻着包包,果真有一万,“哇!这里有没有买物资的地方啊!”

“有,地图的“信用镇”,就是的哦,但是你可要注意了,信用镇,信用镇,当然信用是最为重要的,最好不要惹事生非,不然有你好受的。”

“知道了,知道了,那个还有……”

“好了好了,我又有事了,再见再见。”

——

“哎!”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啊啊!又是被拒的一天,因为阿神的声音过于大,小白都惊到了。

“欧尼酱,你怎么了啊?”

阿神尴尬地摸了摸头,“没事没事,我们去“信用镇”买东西吧,天色也不早了,先赶紧找住处吧。”

“好~”

——————————作者的话————————

咳咳,我……尽量快点更新,嗯!再见

评论(5)

热度(39)